在桃園八德,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烏鱧魚】,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明明可以憑借顏值,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大魚頭 + 酸菜魚 = 獨特饗宴

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魚頭酸菜魚鍋」,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一鍋二吃,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供餐至0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菜單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

一、多樣選擇:個人獨享鍋、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滿足不同客群需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盡情享受美味。

二、豐富風味: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包括老壇酸菜魚、辣水煮魚、鮮青花椒魚、金湯酸菜魚、初戀番茄魚等,無論您喜好辣、酸、麻、或甜,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

三、節氣新口味:依據季節變化,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品嚐萬裡蟹酸菜魚、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帶給您新鮮感受。

四、酸菜魚火鍋化: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品味不間斷。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老壇酸菜魚:尊享私人美味,2人分享更添樂趣!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我們以極致用心,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完全不使用化學醋,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

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烏鱧魚,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

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主要以泡椒、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

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味道層次豐富。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花椒、泡椒,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辣中又透著麻感,無論任何季節,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豬肉片、金針菇,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我們推薦「初戀番茄魚」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熬煮2小時,精製而成,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

主廚極力推薦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魚頭酸菜魚】大魚頭 + 酸菜魚 = 魚頭酸菜魚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

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被譽為酸菜魚的2.0進化版。1魚2吃的獨特概念,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一鍋二吃,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魚頭大!嫩肉多!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此外,主廚親自為您點火,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鴻運當頭!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野生放養4年以上,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肉質細緻鮮甜,完全沒有土味,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1鍋6部位】

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首推【魚唇肉】,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又被譽為皇帝肉,充滿豐富的膠質,質感細膩,一次滿足您的味蕾。魚頭鍋的珍藏之處,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魚唇肉、魚鰭肉、魚眼肉、魚腹肉、魚髓肉、魚鰓肉),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魚頭燴麵】

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質地延展且有彈性。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再搭配自然的酸菜,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萬里蟹酸菜魚】萬里蟹 + 酸菜魚 = 萬里蟹酸菜魚。

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一鍋2吃,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誕生出「萬里蟹酸菜魚」!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5兩重的萬里蟹,從漁船直送到店裡,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更注重味道,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美食節目採訪報導

優惠活動,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

●宵夜場 / 每日晚上21:00以後 🍻 (免費送) 10杯啤酒劵!

當夜幕降臨,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在21:00以後,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詳情可致電詢問,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送完為止,詳情請來電詢問!

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八德的味覺盛宴

外送服務:方便又迅速,美味直達您家門口!

🚗 【Uber外送】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9%8C%84%E9%BC%8E%E8%A8%98-%E9%AD%9A%E9%A0%AD%E9%85%B8%E8%8F%9C%E9%AD%9A-%E6%A1%83%E5%9C%92%E5%85%AB%E5%BE%B7%E5%BA%97/46K1-c6EVCqXX3g8XBOKdw

🛵 【foodpanda外送】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htt2/lu-ding-ji-yu-tou-suan-cai-yu-tao-yuan-ba-de-dian

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透過Uber或foodpanda,將美味送到您家,讓您輕鬆享受餐點,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

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Ludingji_tw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ludingjikaohsiu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dingji334/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 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

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

#錄鼎記 #錄鼎記桃園 #酸菜魚 #桃園酸菜魚 #桃園魚頭酸菜魚 #魚頭酸菜魚桃園 #桃園魚頭 #酸菜魚桃園 #大魚頭 #魚頭酸菜魚 #酸菜魚加盟 #剁椒魚頭 #紅紅火火 #酸菜魚中壢 #中壢酸菜魚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文案 1.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3.親卿愛卿,是以卿卿。 4.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5.倘若你所有深情都被辜負,那我予你細水長流伴你一生。 6.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7.仰望彩虹,雨中打傘而過的美麗,是我對你最深的記憶。 8.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9.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0.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1.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2.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3.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4.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15.那些年感謝有你的不離不棄,我只想與你一生一世。 16.無法向你承諾一切都會變好,但我保證從此你不必獨自面對。 17.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18.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9.2006年,他是火車對面討人厭的男生。2007年,他是我一同吃麻辣燙逃課上網的鐵哥們。2015年,他是我牽了手的戀人。2017年,他是我結婚證上的另一半。 20.現在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聽得到你的鼻息聲,聞得到你身上的香味,黑暗里看得到你的輪廓,然后可以肆意親吻你,撫摸你,除了我,你再也不屬于任何人了。就這樣安安靜靜愛你一輩子好不好,因為我真的只有一輩子,但全部都給你。 21.不是所有人都能代替,那是我心中唯一的位置。 22.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23.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24.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25.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26.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7.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8.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29.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30.一開始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想要一張床一間房一張結婚證。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文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文案 1.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2.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撤向我,從此人家被點亮。 3.月亮被嚼碎了變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漫天星光里。 4.諾,就是下面那個小傻子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5.星河滾滾你是人間理想。 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7.就算與你共入愛情的墳墓,我也會義無反顧,此生不渝。 8.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9.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我的見面禮。 10.我從他的全世界路過的時候,他牽起了我的手。 11.大抵知心有庭樹,亭亭一如你風致。 1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死相依,愛你等。 1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4.以后你的瓶蓋都是我來擰。 15.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回憶都是你。 16.這個星球偶爾脆弱,而我也偶爾想與你沉沒。 17.圖他年紀大,圖他不洗澡。 18.本人從今天開始直立行走,不再是狗。 1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2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21.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22.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3.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4.諾,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25.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6.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7.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28.談戀愛挺麻煩的,以后就麻煩你了。 29.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30.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家花壇邊長出一小株蔦蘿花芽。剛出土的時候,對生出兩片灰綠色的葉片。葉片小而極細,恰如少女描畫的兩彎細眉。兩天過后,自兩彎眉的連接處牽伸出一根指長的細藤,宛如一注細細的山泉,嫩嫩的,綠綠的,似乎一碰便會折斷。藤身上每隔寸許便萌生出梳子狀的葉兒,早發的葉芽已舒展開來,每一片都有二十四枚針形的小葉,對稱地排列,葉根部還有一枚枚狀如荷苞的花蕾。 我用一根細線拴在蔦蘿附近樹枝上,另一頭向上牽系到我的二樓書窗上,以便蔦蘿攀緣。一周后,蔦蘿順著線繞著弧圈上來了。晨光之中,它綿綿不斷地纏繞出一輪輪綠環,隱隱約約的,像是一個個迷迷離離的夢。風中,蔦蘿的藤身晃來晃去,似乎馬上要被搖落下來,但最終蔦蘿還是緊緊纏住了線。下雨了,水滴順著線兒沖刷下去,蔦蘿畢竟纖弱,到底還是向下蜷縮成了一團密密的綠。我剛想幫它牽扯藤蔓,誰知,第二天清晨,它已向上有力地伸出了半尺長的藤蔓,重新向上攀緣了。 蔦蘿開花了。伊始,花兒開得零星,只有七八朵。顏色紅紅的,狀如五角星,亮麗得奪目,連它周圍的空氣也似乎被渲染出淡淡的紅暈來。每日清晨,沾滿露珠的蔦蘿葉兒間,花兒依托在火炬形的花萼上,恰似閃著紅星的火焰。原來,這貌似纖弱的精靈兒,并不以自己的瘦弱而自卑,而是以自己的激情來生長,開出屬于自己的那份美麗。它雖然細小,卻有著一股韌性充盈在綠汁里,流淌在花瓣里。對著攀上我書窗的蔦蘿藤兒,我不由又生出一股由衷的敬意,覺得有一顆極細而又絕不示弱的靈魂在熱烈地召喚我。 立秋過后,蔦蘿的葉綠得深了,宛如松的蒼翠。每天上班回來,疲憊的目光移落在蔦蘿的綠影上,心立馬像在泉水中洗過一樣,透亮,寧靜。 早晨白霜里,蔦蘿一點也沒有蔫軟的樣子,精精神神地在我的窗前衍生出一幅綠簾。花兒多了,如同滿天的繁星,浮在綠葉里歡笑,那白霜仿佛是它們涂在臉上的淡淡粉脂。我不知蔦蘿花披著霜花竟然如此嬌美,更不知原先那纖弱的讓人心疼的藤蔓會蘊藏著如此澎湃的綠潮?蔦蘿花可謂綿里藏針,柔中含剛。我一邊想著,一邊采集著蔦蘿花的種子,心里有一線山泉在脈脈地流著。它繞過巖石,越過樹根,繼而生出無數細小的支流,齊聲為我唱出一曲美妙的歌兒……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9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